地沟百合

一般路过冒厨,文在海棠发的多一点,老福特发点同人?目前混第五方舟逆转Eva,CP吃很杂

瞎写

是单方面性转!!!

虽然大賴子饭田很想但是我还是喜欢天哉子()

我很ooc不要弄死我

保留个性

有个性的普通高中生!()




  “喂,阴阳脸你有女朋友吗?”

  轰焦冻拆开竹筷的包装,轻轻掰开。

  他将一次性饭盒托在手上,稍微热了一下,又看向一堆讨论着中午去哪个食堂的男生们,回了句:“没有。”

  班长整理资料的手停了一下,她飞快的瞟了一眼轰焦冻,又被其他女生叫去了食堂。

  虽然只有一瞬间,轰焦冻也看见那红色的眼眸。

  饭田的眼睛,是蓝色的呢。


  雄鹰的体育课总是要事先准备很多东西。

  亲爱的体育老师总是不去理睬摸鱼的体育委员,而是一到上课前五分钟就随机抓几个人去搬东西。今天饭田刚好整理完了资料回了教室,老师沉思着,看着饭田那似乎一脚就可以断子绝孙的身躯,喊了饭田和轰焦冻的名字就走了。

  饭田的心情似乎很好,搬着垫子,一步一步轻飘飘的,垂在后面的两条辫子抖啊抖抖啊抖,轰焦冻凝视着她那泛着淡淡蓝色的头发,觉得很有趣。

  饭田的头发是黑色中带着蓝色的。

  


  “其实吧,要说巨乳,班长也可以啊!”

    经常被戏称是“葡萄”的矮个子男生振振有词的讨论着班上的女生,巴拉巴拉讲个不停。

  “班长胸确实很大……但是她性格不好啊!带个眼镜,凶的要死,恐龙女,三八妹!”

  轰焦冻猛的回头,脸色有点阴沉——虽然他平时的表情也是如此。

  “饭田她,很好看。”

  轰焦冻记得,那天他摘下饭田的眼镜时,看到的眼睛,如同一颗蓝紫色的纯宝石。

  他知道,饭田心情起伏的时候,眼睛是红色的。

  他知道……



  “哪个,轰焦冻同学……”

  下午放学。

  轰焦冻打开了柜子,正准备将鞋子拿出来时,突然有一个声音喊他。

  是饭田。

  “后天的团研活动,能讲一下为什么不去的理由吗?”

  她拿着一个记录本,手里还有一支粉嫩的签字笔。

  看见轰焦冻注意着她的笔,饭田紧张的摆摆手:“额,轰同学,我不是喜欢这种东西,我只是刚好学校奖的而已,请不要有这种想法……”

  轰焦冻看着她害羞,焦急的神色,笑了一下。

  “我会去的。”

  轰焦冻笑着看向饭田,嘴角轻轻勾起。

  饭田惊讶了一下,又在记录本上写了写,刚准备走,轰焦冻又说了一句:

  “饭田同学很适合这些东西哦。”

  “什——!”

  轰焦冻看着红到耳尖,仓惶逃走的饭田,凝视着那个方向。

 逃走了呢。

  明明就很搭啊。



  “呐,同学们,这里就是制作古法荞麦面的过程哦……”

  穿着和服,束起白发的老夫人带领着同学们走过展览馆走廊,一步一步的走着。

  班上是小组制,一男一女,饭田和轰焦冻分到一起。

  “轰同学喜欢蒸笼荞麦面对吧?”

  团研要求所有人穿传统服饰,饭田也束起头发摘掉眼睛穿起了和服。

  说实话,一开始班上的男生看见饭田都是一脸震惊,大喊什么恐龙班长变异了之类的话语,女生倒都是围着饭田,“你好可爱”的说着。

  不过确实,饭田很适合和服。

  学校并没有统一和服,饭田也翻出了往年参加花火大会的衣服,只是有几个月没穿,似乎有点紧,所以她只是一小步一小步的前行。

  “好像,等会中午就是吃荞麦面呢……轰同学会很开心吗?”

  饭田努力的找着话题,似乎不希望两人这么尴尬。

  “……会。”

  轰焦冻陪着饭田一步一步的走着,仿佛与其他人隔离开来,在一个小世界中。

  “轰焦冻和班长关系很好呢,对吧!”后面一组的丽日御茶子笑眯眯的看着饭田,侧着身子,“啊啊啊……好嫉妒轰焦冻啊!班长好可爱~如果我是男生,我绝对不会让你们抢走班长的!”

  虽然轰焦冻很不爽,但是饭田确定很可爱。

  


  “诶,轰焦冻同学?”

  晚上,温泉旅馆男女入口只隔了一个墙。

  饭田依旧是盘起来的头发,又在头上装了很多 装饰,都是一些小女孩喜欢的东西。

  “啊,我本来想乘着没人的时候进去的……很奇怪吧?还有之前的笔也是的……因为御茶子她们想看我才……”

  “我说过,很好看。”

  “啊?”

  “饭田同学,你很适合这些东西,”轰焦冻抓起饭田的一只手,“我喜欢的,就是这样可爱的饭田同学。”

  饭田脸又刷的染上红晕,她转头要跑,轰焦冻却一直说着:

  “饭田同学,我喜欢你——”

  话音刚落,男生们嚎叫的声音突然从前方走廊响起: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救命啊!”

  几个男生在旅馆里偷偷玩平衡车,因为温泉边上都很潮湿,一不小心车子失灵,猛的从走廊上滑过来。

  “咿呀——!!”
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